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评科长 带局长 促发展  致宣城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评科长 带局长 促发展 致宣城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8 16:33

评科长 带局长 促发展
致宣城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解决政府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中梗阻”、缓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努力提高行政效能和工作水平,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从2008年起,市区联动,对市直(区直)单位有行政执法权、审批权和行政管理权的百名科长(含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年度社会满意度考评。考评活动赢得了上级肯定、媒体热议、市民支持、企业家拥护,对于加强我市机关效能建设,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建设廉洁、优质、高效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实现宣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2年度的考评活动采取日常考评和年终考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日常考评由市考评办组织有关人员,采用问卷调查、督查考核、明查暗访等方式进行。目前,即将组织开展年终考评。测评对象是2012年参评的市直34个单位97名科室(含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测评内容是对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勤政廉政等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测评方式是自12月中下旬开始,市考评组将分别在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区市民,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市区经济开发区和机关单位中广泛开展测评活动。
  
为此,我们希望全体市民积极响应,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于考评活动,对每一位参评科长的工作予以客观、公正的评判。
  
各参评科长2012年工作情况报告已刊登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官方网站(宣城新闻网www.newsxc.com) 及宣城党风廉政网(www.xcjjjc.gov.cn),供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和监督。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对考评活动的参与和监督!
  
衷心感谢全社会对考评活动的帮助和支持!
  
考评活动监督电话:3038110,12388。

              宣城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
               2012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