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弱冷空气频繁南下 带来大雾和阴雨 低温回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23:05

  宣城新闻网讯 上周天气较为阴沉,阴雨天气带来了冬的寒意。本周,这种阴雨连绵的情况还将出现,几股弱冷空气先后南下,虽不会伴随大幅降温,却会带来大雾和阴雨。根据预测,本周仍将以阴天为主。

  据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吴有训介绍,最近几天,因为天气系统中弱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加之空气湿度较大,带来今晨大雾和未来几天的降水,预计本周三及周末我市将会有少量降水。

  今天的最低温度在零度左右,为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点,不过未来几天气温会缓慢回升,气温仍然维持在零度以上。所以,即使是阴雨绵连,也不会觉得太冷。

  市气象台11时发布短期预报,今天下午晴转多云,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雨,偏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5度,明天最高气温13度。预计28日多云转阴7-13度 ,29日阴转小雨,8-14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