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宦朝东赴梅渚镇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17:26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赴美好乡村联系点郎溪县梅渚镇调研。市政协办、市卫生局、市物价局及郎溪县负责同志陪同。
  在深入梅渚镇大梁、黎明两村进行实地查看后,宦朝东主持召开对接会,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宦朝东指出,梅渚镇处在苏皖两省交界,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基础较好,在美好乡村建设中要注意与比邻的溧阳深度融合,无缝对接,发掘文化内涵,抓出自己的特色。一是编制好美好乡村建设规划。要高标准、高起点、有特色地规划好道路、供电、通讯、卫生、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要有生态治水的理念,治理好当家塘坝、水库,切实改善村庄的水环境;要突出产业规划,发展农业生产,增加农民收入。二是认真抓好项目建设。建立项目信息库,多渠道获取项目信息,千方百计缓解建设资金的压力。三是突出镇村主体作用。镇村领导要高度重视,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多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各联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联络,做好协调,大力支持所联系村认真开展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