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02:59

  宣城新闻网讯 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发表后,宣城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在宣城市宣铝铝业公司,方洪益总经理通过报纸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看到总书记要求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执行中央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时,方洪益对这个起步时间还不到两年的年轻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武警宣城市支队广大官兵也分别通过总部自动化信息网、人民武警报等媒体进行了认真学习。广大官兵表示,要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军心,更加自觉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泾县人民法院在全体干警中掀起了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结合法院工作上做文章,扎实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郎溪、广德等地消防大队在学习讲话精神中,要求全体官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恪尽职守,一心为民,全力为驻地经济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