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小煤矿全部关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09:07

  日前,随着最后一处矿井——泾县琴溪镇杨梓山煤矿平稳关闭,宣城市境内小煤矿“清零”。
  宣城市过去是煤矿自然灾害严重、安全生产事故多发之地。该市抓住国家关于煤矿安全工作重大决策的机遇,决心启动关闭“程序”,推进煤矿整顿关闭工作。该市在出台鼓励引导高危行业生产企业转产退出措施的基础上,本着“关闭无情、操作有情”的原则,采取政策引导、经济扶持的做法,通过“一矿一议”、“一矿一策”等方式实施关闭,并建立煤矿转产退出机制。
  2006年以来,该市先后关闭矿井56处,淘汰落后产能204万吨。今年以来,该市坚持推进煤炭整顿关闭工作,将最后的12处小煤矿(含广德县5处)提前关闭到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