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摘葡萄 献爱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8:02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60多位宣城网友来到孙埠镇,为患有尿毒症的村民送去捐款,并帮助他家采摘葡萄。
  陈桂香是孙埠镇一位葡萄种植户,丈夫不幸患了尿毒症。为了治病,家里早已债台高筑。而此时她家种的葡萄已经成熟,桂香一方面要照顾丈夫,一方面要去厂里上班,根本没有时间采摘去卖。一位好心的邻居将她家的困难情况发在论坛里,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同情。
  为了帮助桂香一家,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宣城铁人三项协会、5280栏目联合发出了“摘葡萄,献爱心”公益活动的倡议,60多位网友报名参与。28日上午,网友们来到桂香家的葡萄园里,采摘并购买了价值2300元的葡萄。同时,爱心网友还为桂香一家送去了4250元的捐助金。


网友们正在采摘葡萄

网友们正在为葡萄过秤、付款


桂香和她正在治疗的丈夫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