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汀溪乡村村建立工会组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7:4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泾县汀溪乡在全乡9个村暨桃岭绿忆兰香茶专业合作社组建10个工会组织,实现了基层工会组织全覆盖。
  为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县提出的“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切实推进工会组织向村、街道、社区(以下统称村级)延伸,最大限度地将广大农民工吸收到工会中来,泾县加大工作力度,在全乡各村和专业合作社组建起基层工会组织。
  基层工会组织的建立,将积极组织外出务工人员和本村内务工人员参加法律法规和就业技能的培训,努力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法律意识、和业务技能,增强他们的自我维权意识和就业本领,维护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开展各种帮扶活动,努力为困难会员办好事、实事,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