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高速宣城东互通立交改建工程竣工并正式通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4:33

  宣城新闻网讯 经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6月13日,宣广高速公路宣城东互通立交改建工程竣工并正式通车。市人大副主任陈世跃、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协副主席刘顺道、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云贵等出席开通仪式。
  该改建工程概算投资5600万元,道口数由原来的2进3出扩建为4进7出,对所有进出口匝道进行了改建,并增添了自动刷卡机和不停车收费ETC专用通道。
  宣广高速公路是安徽通往江、浙、沪主要的高速公路大通道,其中宣城东互通立交是宣城市上下宣广高速公路的主要出入口之一。改建后,宣城东站的通行能力大为增强,将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承接产业转移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