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采取果断措施 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4:12

  6月13日上午9时半左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阳德路一期改造项目宣州区沈村镇双塘村葡萄园地块成功清理完毕,达到施工队伍进场要求。这是市政府强力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
  阳德路一期改造项目百汇物流园区段路基施工顺利。经三路至双塘小区段前期考虑到老百姓利益,一直待小麦收割后才进场施工。在道路施工推进过程中,道路红线范围内的两块葡萄园严重影响施工。在前期征地过程中,有关单位已经按照市政府文件规定的标准对葡萄园农户补偿到位,但是当事人依然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不准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当地乡镇和村多次上门反复做工作,没有实质性效果。为保障市政重点工程建设,经研究决定,市政府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及所在镇村采取果断措施予以解决。
  据悉,阳德路一期改造项目为2012年度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物流园区最重要的交通干道。按照市政道路标准建设,道路总长2980米,红线宽60米,双向6车道,工程投资1.9亿元,市政府批准采用BT模式由安徽路网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2012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明年7月份完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