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十二五"期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23:13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泾县2011年度农村公路11座危桥加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由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审核通过,这标志着泾县“十二五”期间农村公路77座危桥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泾县农村公路通过“十五”“通达工程”和“十一五”“村村通”工程的实施,其通行能力明显提高。但部分路上的危桥大部分是上世纪七十年代由当地群众投劳修建而成,有的桥面窄,有的承载力低,有的主要结构损坏,给车辆和人民群众的安全通行留下了隐患,已不适应现代交通运输业的发展要求,阻碍了当地经济发展。为改变这一状况,泾县将77座危桥作为重点实施项目列入了“十二五”泾县农村公路发展规划,并决定分年度予以修复、加固或改造。按照先县乡公路、后村级公路,先大跨径、后小跨径,保证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拟定了泾县农村公路“十二五”危桥改造实施方案。2011年泾县将充分给力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计划拆除老桥:大桥120m/2座(单孔)、中桥92.8m/2座、小桥181.7m/6座,重建新桥:中桥433.64m/8座、小桥50.16m/2座,另加固一座长35m的古桥,预算总投资约1500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