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城东联圩应急除险加固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8 16:34

  宣城新闻网讯 宣州城东联圩应急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到处可见挖掘机、工程车来往穿梭,大小高压摆喷机械正在紧张钻孔,6个标段的工程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确保堤防度汛安全,确保城市安全。
  作为保护市区安全的重要防洪屏障,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东联圩的堤防达标建设,并从2006年起逐步分段组织实施堤防除险加固。去冬今春主要是对向阳镇上游7km堤防进行堤身加培、填塘固基和堤身防护建设;对10.2km堤防进行防渗处理,计划分二年完成,工程总投资8029万元;一期工程计划投入资金4300万元,计划完成大堤清基6.25万方,堤防填筑30.8万方,填塘固基4.85万方,砼护坡4500方,草皮防护13.53万平方,高压摆喷27685.7进尺米,多头小直径1820平方米。
  该工程自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建管处科学决策,统筹安排调度各标段的工程施工;项目所在地向阳镇积极给予协调配合,全力服务工程建设。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3530万元,占年度工程投资计划任务的82%,预计在4月底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