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水阳江的期盼”专场文艺晚会 图

我市举办“水阳江的期盼·水阳江下游防洪治理工程项目评估会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01:1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7日晚7点50分,“水阳江下游防洪治理工程项目评估会专场文艺晚会”在市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中咨公司农林水业务部项目经理姜富华,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总工陈益忠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的陪同下观看了演出。副市长彪明满,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等领导也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14个节目,多为黄梅戏。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谁料皇榜中状元》、《到底人间欢乐多》、《打猪草》等唱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中黄梅戏折子戏《六尺巷》角色性格鲜明、情节生动,引人入胜。
  
此次晚会上,年过六旬的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作为压轴出场,为观众带来了《海滩别》、《臣闻书生李兆庭》两个唱段,他的表演炉火纯青,于朴实无华中显现大家风范。  

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