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宣春晚”圆满落幕 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0:29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9日下午2点30分,首届南宣春晚暨庆祝宣城零距离开播五周年文艺晚会在桃李芬芳演艺广场上演,600余位网友济济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
  整台晚会蕴含了三种元素,即网友联欢、庆祝零距离开播五周年和义工情景剧的展示。晚会在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帷幕,网友自编自导节目成为晚会的最大亮点,结合2009年网友最为流行的游戏偷菜,网友“第一主持”和“胡子礼品”演绎的相声《偷菜公司》引起了网友的热烈掌声。水东片区作为南宣论坛较大网友团队之一,龙  吟山客、祖儿她妈和水东闲人等表演的小品《婚礼》和“皖南皮影展示”,更是让台下的网友欢笑不断。庆祝零距离五周年特别节目中讲述了一位资深摄影人与零距离的五年来的点点滴滴,通过情景剧再现了栋梁工程圆梦大学的大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感人一幕。《爱的奉献》义工的故事讲述了两位老人在义工的长期支持下,生活、身体等方面都有了很好的改善。
  
两个多小时的南宣春晚在金曲大联唱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视频回放


南宣网友热议“南宣春晚”

  南宣春晚暨庆祝零距离五周年文艺晚会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9日晚和30日全天,南宣论坛网友纷纷发帖,对晚会的成功举办举行表示祝贺,并畅谈自己的观后感,展示在晚会上拍摄的丰富的现场图片。
    网友“小雨22”认为, 首届南宣春晚策划者走出狭隘的小圈子,走到论坛网友中,也走到市民中间,走到各个生活层面,用心感受了生活,很多节目是论坛网友原创,很多节目是普通人演,他们从来没有上过舞台,但是创作来源生活,所以创作出了论坛网友喜欢的节目;网友“勤奋的牛”还赋诗一首,“南宣网友谊长存,这是一种快乐;南宣网友齐欢聚,这是一种缘分;南宣网友心连心,别开生面欢聚一堂;简单朴实的相约相聚,那是一种纯洁,那是一种美丽。”
  网友“白玫瑰”认为,锣鼓喧天奏起欢快的乐曲,如网友澎湃的激情;如诗如画的江南小曲,如网友平日交流的点滴;呕心沥血的小品,正是无数网友的才智。那一幕幕我无法用镜头来捕捉,只能用心去感受、去体验。当尘埃落定,我依旧无法抚平激动的心绪。
  30日的南宣论坛成为一个图片的大集会,网友纷纷上传自己拍摄的图片,与网友分享。

进入论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