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尹蔚民率国务院督查组来宣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尹蔚民率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6:5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1日-1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率领国务院专项督查组,来我市宁国、绩溪两地督查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副省长黄海嵩,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武,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副市长陆马山等陪同,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宁国督查时陪同。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五缓、四降、三补贴、二协商”等一系列保企业、保就业政策,把扩大就业和稳定就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作为民生改善的重要内容,作为维护稳定的重要任务,全市新增就业势头强劲,就业局势基本稳定。1-9月份,我市新增就业人数21957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9160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999人,转移农村劳动力29389人,农民工技能培训23981人。
  在宁国市,尹蔚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劳动和社会保障所,随后召开了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会议由黄海嵩主持,孙正东汇报了宁国市的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宁国市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负责人座谈了有关就业情况。
  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尹蔚民对宁国市就业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宁国市委、市政府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对中央就业政策的落实及时有效,全市就业总体形势是好的。尹蔚民强调,城镇新增就业、大学生就业和农民工就业是我国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农民收入增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摆上当前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希望宣城市及宁国市继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采取更多扎实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抓好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得更好。
  在绩溪县调研时,尹蔚民一行深入到瀛洲乡瀛洲村,与村两委负责人和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生产生活、就业培训、家庭收入等情况,并特别询问了该村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教师绩效工资兑现情况。

相关: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长尹蔚民到绩溪调研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