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戎马生涯》即将出版

旌德新研会修改编审新四军历史研究丛书第3集《我的戎马生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23:25


修改编审会现场


修改编审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日下午,旌德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部分理事在档案局会议室,讨论修改编审叶小平、萧芸同志撰写的新四军老战士叶维章革命回忆《我的戎马生涯》一书。新研会会长汪玉海同志就此书做了系统的修改意见,并要求编委会成员抓紧时间进一步挖掘有关图片文字资料丰富该书内容,尽快出版新四军历史研究丛书第三集《我的戎马生涯》。副会长欧阳季元也做了具体工作布置。
  叶维章同志1921年5月出生。1937年3月参加革命。193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抗日队员、村书、中心村支书;铜陵区组委、区书、县委委员;皖南特委秘书、县委秘书、工委委员,旌德、绩溪工委书记;旌德县委书记;徽州地委委员、地委秘书长、专员,安庆地委副书记,徽州地委副书记,省政协常委,1991年8月离职休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