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凌燕 发表时间:03-21 10:15

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

去年以来,市公管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活动联合执法工作,起草《宣城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活动联合执法暂行办法》。办法明确由市公管局牵头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对违反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交通工程、水利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违法行为行使行政处罚权。实行罚缴分离,责任倒查等管理办法,并明确联合执法的21个执法项目以及对应的执法依据。该办法将于4月5日施行。

疫情期间扎实做好各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利用在全省率先建成的不见面开标系统,保障了交易服务和疫情防控双重目标的实现。市公管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方案有序恢复交易活动。定期对开评标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严控交易人数、活动范围和时间,对参加交易现场活动人员进行登记监测、签订承诺书等措施,确保开评标区域安全整洁。对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项目,实行线上“不见面”开标。对确需采用纸质投标的项目,专门设置指定地点接收投标文件,投标人即交即走,避免现场人员聚集。

自2月25日恢复交易以来,全市完成项目数量192个,其中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共计89个,限额以下项目103个,工程项目交易额6.77亿元,采购项目交易额0.30亿元,总计约7亿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