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旅游日”宣城市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5-27 10:33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2018年“中国旅游日”宣城市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旅发委主要负责人就本次活动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通报。

据悉,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我市将于5月18日召开全市旅游业发展大会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决战动员大会。市旅发委5月19日将举办2018中国旅游主题宣传暨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宣传咨询、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展、“旅游宣城”全国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等多项活动。届时,敬亭山景区及各县市还将分别举办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

“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当天,宣城境内有22家景区免票,12家景区半价,还有7家景区实行特定优惠价格,宣州区水东老街,大佛山养心谷、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等12家景区全年免票,此外,还有一些企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所有惠民优惠政策都可在“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和网站进行详细查询。另外,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市多家景区对全国范围县级劳模(先进工作者)等先进群体实施一周免票优惠,其中26家景区免票,4家景区娱乐、漂流、采摘等活动实行优惠。同时,全市72家A级景区将对全国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实行免门票政策,这在全国地级市还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

近年来,全市上下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加快旅游供给侧改革为突破,全市旅游业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再创新高,2017年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3176万人次,同比增幅30%,旅游总收入突破270亿元,同比增幅31%,旅游总收入和游客接待量增幅分别位于全省第一位和第二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