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置办年货好去处!皖东南名品展销会1月26日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1-11 11:18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展会组委会办公室就本次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展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向省及市级媒体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2018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是在原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基础上,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举办的地方性盛会。展销会将于1月26日在宛陵湖景区A馆举办,展期4天。展销主要活动有展览展销、评选评比。展览展销分为地方特色名品展销、全国名优名品暨年货展销2个板块。地方特色名品展销结合春节前消费需求,各县市区累计组织100余家企业组团设立展区集中展销各地特色名品,主要产品涵盖地方名品、地方名优农产品、“老字号”产品。全国名优产品展销为本届新增活动,时间从24日—30日,展销产品范围更广,品质较往年层次更高,且以春节前市民需求为主,价格更加亲民,是群众年货采购好去处。评选评比有十佳地方名品、十佳地方名优农产品、十佳宣城老字号产品、十佳旅游精品线路4项。

据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展会组委会办公室下设的综合组、布展组、宣传及保障组3个工作组已全面开展工作,确定了布展方案、展品安排等各项工作。制定了场馆周边安全保障、交通秩序、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保障方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