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新闻发布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8-31 08:20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9日下午,宣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2017年宣州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截止今年7月,宣州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达28.1756万人,完成率达108.83%,人均缴费水平达198.3元。发放12.8342万人,发放率100%,圆满的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2017年基金收入11421.91万元,基金支出6344.22万元,基金滚存结余达5.3亿元。区人社局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完善社保经办服务流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会上,媒体记者就广大市民关心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待遇标准、缴费及退保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区人社局的有关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