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10-30 16:5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下午,宣城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省驻宣、市本级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市住建委及市建设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自2014年9月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及《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发布后,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通过完善制度建设、优化监管队伍,强化督查执法检查,加大惩戒处罚力度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推进落实我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

2014年9月至今,我市组织开展检查在建工程1371项次,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共计给予责任主体和责任人记不良行为记录、通报批评86起;对质量、节能、市场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工程行政处罚立案14起,处罚责任单位19家、责任人2人,罚款总金额124.07万元。

两年来,我市工程质量治理和建设监管取得了一定成绩,工程质量总体受控、稳中有升,整体水平普遍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监管举措有创新、监管力度有加强、监管水平有提升。下一步,我市住建部门将继续做好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