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二届城乡环卫工人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10-25 08:29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下午,宣城市第二届城乡环卫工人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第二届城乡环卫工人节具体开展实施情况。省驻宣、市本级媒体记者及部分论坛代表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自2014年起每年10月26日为我市“城乡环卫工人节”,今年城乡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关心环卫事业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时间从2016年9月14日至10月底,具体活动包括:全市环卫一线的最美环卫工人、优秀作业班组、环卫管理先进单位评选,爱心环卫驿站检查评比,慰问环卫工人困难家庭,向环卫工人“献爱心”,“我当一天环卫工人”等。同时,10月26日还将召开“宣城市第二届城乡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对全市200名最美环卫工人、30名优秀环卫作业班组、9个环卫管理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近年来,我市环卫系统以“文明创建”为主线,加大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扎实推进城市环卫一体化建设,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逐步提高,环卫事业取得了突出成效。此次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和各类志愿团体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实践活动,体验环卫工作,理解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劳动,进一步提升爱护城市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