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六城同创”最新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9-29 14:40


新闻发布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我市“六城同创”最新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省驻宣、市本级媒体记者及部分论坛代表出席发布会。

会上,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市卫计委、市创卫办、市委政法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六城同创”所做的工作、最新进展、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六城同创”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精准创建意识,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扎实开展提升行动。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全国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地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迎检工作安排、加强督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和服务能力,确保“六城同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