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风情宛陵湖”群众文化活动周本月26日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7:09

新闻发布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风情宛陵湖群众文化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召开。省驻宣及市级媒体记者、部分网络论坛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市文广新局、市房管局、市广电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风情宛陵湖群众文化活动周筹备情况。

据介绍,此次风情宛陵湖群众文化活动周以“喜迎国庆、文化惠民”为主题,将于9月26日在宛陵湖文化广场开幕,活动为期一周。活动周期间将开展“文明宣城舞起来,宛陵湖畔炫风彩”广场舞大赛、“赏明月沐清风”广场露天电影放映、汽车文化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等系列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的良好节日氛围,极大地丰富市民们的节日生活,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去,共建美丽和谐家园,助推全域文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