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关工工作新闻通气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08:46

8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工工作新闻通气会。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出席会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顺道作情况通报,市委宣传部、市直主要新闻媒体和省驻宣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贯彻落实的通知,听取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通报。

与会人员围绕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胡传玲希望新闻部门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多关注、多宣传,深入基层生活,挖掘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全社会积极性,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省、市新闻单位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新闻通气会,了解了我市关心下一代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将主动加强与关工委的联系沟通,深入跟踪报道,为推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