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宣城站准备就绪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6-27 16:54


新闻通气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6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站新闻通气会,向新闻媒体通报了赛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新闻通气会上,宣城市教体局工作人员从成立赛事组委会,比赛体育场馆选择,赛场周边环境整治,比赛开幕式流程,活动日程,赛事秩序册,宣传片等多个方面向介绍了当前赛事准备工作情况。根据工作安排,团市委组织18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赛会,分别编入安全检查组、场地竞赛组、引导组、跟队服务组、中英文打字员、驻地宾馆组、赛会应急组等服务组。

据悉,2016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站比赛将于7月1日至3日在宣城体育馆举行,本赛事是国际排联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赛事期间CCTV5将全程直播,本届赛事是安徽省2016年度唯一一项国际赛事,是中国唯一的一站,系我市首次举办这样高规格的国际赛事。届时将有中国、日本、土耳其、斯洛伐克4个国家参赛。

明日(6月28日)起,参与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站的裁判员、各代表队将陆续抵达报到;6月29日-30日将进行裁判员学习培训和运动员赛前训练;7月1日-3日进行比赛,比赛共6场,观众可凭身份证购票观看比赛。

比赛日程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