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社区e银行”媒体发布会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4:56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社区e银行”媒体发布会在宣召开,市长韩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致辞。省市两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省83家农村商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携全省83家农村商业银行共同推出了金融创新产品——“社区e银行”。“社区e银行”是集快捷支付、便民惠民和信用增值“三位一体”的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其以先进的移动支付手段为依托,以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和服务为突破口,通过“水漫式”的营销,融合线上和线下渠道,着力打造便民、惠民、利民的移动金融支付综合服务体系,努力构建全新的、方便快捷、质优互惠的社区生活消费商业生态圈,实现了金融服务模式的革新。

据了解,目前,安徽农金“社区e银行”已由宣城、淮南、芜湖三家农村商业银行在三地开始推广,网上商户覆盖餐饮、娱乐、酒店等领域,发展线上商户190户,累计销售商品2.2万件,阶段性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