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正式公布市级涉企收费清单 元月1日起施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9:49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31日,宣城市物价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宣城市市级涉企收费清单,并自2015年1月1日起施行。

据悉,涉企收费清单主要涵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收费、政府性保证金(抵押金),主要内容包括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范围、收费依据、执收单位、责任事项、追责情形等。

据了解,清单公布后,对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公布的涉企收费清单,仅市本级清理缓征1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降低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同时还缓征了3项政府性基金,取消了38项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取消和删减了20项保证金项目。最终列入清单的收费项目为113项,收费项目总数精简了43%,仅市本级减轻企业负担约3400万元。

链接:市级政府权力责任清单目录


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