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2015年元月13日至18日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31 09:0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记者从是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于2015年元月13日至18日举办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今年展会的主题为“荟萃名品、利企惠民”。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展会吉祥物揭晓仪式。

据了解,今年展会由宣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市农委、市旅游局、市招商局协办。根据安排,本次展会设置综合展区和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市开发区展区,共九个展区,展会地点设在市开发区的宇培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

据介绍,我市在今年年初举办宣城市首届工业品暨消费品展示展销会基础上,于2015年元月继续举办展示展销会,并更名为“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截止目前,各县市区及开发区已上报参展企业224家,企业参展热情踊跃。据了解,展会将集中展销市开发区以及各县市区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医药产品、现代农业名优特新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电子商务以及出口产品,同时还将吸引外地名品前来参展。

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展会将围绕“荟萃民品、利企惠民”目标,参会企业所提供的展品将更加贴近群众,将重点展示轻工类、生活类展品,所有产品销售价格低于市场零售价格,且产品质量优秀。此外,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会将有一批进出口产品到现场展销,非常值得市民期待。展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相关行业协会举办产销对接洽谈、产品新闻发布会和经销商联谊会等活动,通过各种手段吸引广大群众和外地客商前来参观、体验、购物。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还特设了电子商务展区,届时淘宝宣城馆、绩溪四方网仓公司等电商企业加入展销会,既做线下销售,也做线上订制,全方位满足市民和客商需求。与实体展会内容一致的“网站展会”也在同步开展,并延续至三月底。本届展会还增加了“馆日”活动,每个参展县市区将依次登场,宣传推销地方特色文化和名优产品。

为彰显城市特色,增加展会文化内涵,我市还邀请专业设计单位为本次展会设计了展会吉祥物。吉祥物是一对卡通小鳄鱼,分别命名为“萱萱”和“成成”,赋予了宣城元素,看上去十分活泼可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