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卫生局新闻发布会暨网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5:29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宣州区卫生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网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活动。宣州区宣传部、卫生局相关领导以及安徽日报驻宣记者站、宣城电视台、宣城新闻网等15家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会上,宣州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宣州区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及2014年工作亮点,并对媒体记者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近年来,宣州区卫生局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化改革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为主线,重点抓好卫生民生工程、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等工作,深入推进卫生改革,逐步完善服务体系,狠抓新农合等多项卫生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全面推动落实各项卫生惠民利民政策,取得了明显实效。

新闻发布会后,宣州区卫生局进行了网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活动,回答网友有关提问。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