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代表团将出征省十三运会 目标夺取50枚金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8:22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4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市教体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市参加省十三运会有关情况。省十三运会将于10月8日在安庆市开幕,我市组成了史上人数最多的441人的宣城代表团参加本届省运会,角逐18个大项共180个小项的比赛奖牌。

省十三运会比赛历时10天,共设置了22个大项547个小项的比赛,预计全省将有11000名运动员参赛。我市经过4年的准备,今年组建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代表团参赛,人数达到441人,相比于上届省运会,增加了175人,其中运动员329人,领队、教练员83人,团部人员29人。七个县市区及市体校、宣城中学都有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省运会,我市的目标是夺取50快金牌,比上届省运会相比增加一倍,争取金牌排名由十二届省运会的14位上升到十三届省运会的第12位。为增加夺金数,我市成立了田径、击剑、手球、篮球、排球、皮划艇、橄榄球和重竞技8个金牌课题组,向每个金牌课题组下达了夺金工作任务,并安排金牌课题经费和训练津贴,保障训练质量,提升竞技水平。

省运会于7月16日开始举行田径预赛,我市26人获得决赛资格,男子排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国际摔跤比赛相继结束,目前我市女子排球获得了第六名,计0.5块金牌,女子甲组篮球获得了第三名,计2块金牌,国际摔跤获得1银4铜,另外全国性大赛获得成绩带入省十三运会金牌19.5枚,目前我市共获得了22枚金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