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三届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将在宣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19:29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2012)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将于本月9日、10日在我市举行。
  据悉,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主要由开幕式、主题报告会、辩论及互动论坛、现场参观等主要环节组成。
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和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徽五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卫集团禽业有限公司和宣城市禽业协会承办。
  宣城养鸡历史悠久。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凭借独特的区位、资源和人才优势,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由黄羽肉鸡的快速发展引领家禽产业的迅速崛起,全市已形成集中禽饲养、苗禽孵化、肉鸡生产、屠宰加工、熟食加工为一体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肉鸡产业呈现出龙头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标准化水平快速提升、组织化程度显著提高、新品种培育取得突破,黄羽肉鸡特色明显等特点。目前,全市拥有黄羽肉鸡种禽450万套,年孵化苗鸡5.4亿羽,年出栏商品肉鸡1.3亿只,已形成产、加、销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五星集团、华卫集团分别被中国禽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评为全国黄羽鸡肉生产企业20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