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城北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翟庆海 发表时间:07-02 13:00

为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宣州区城北社区党委于7月1日建党98周年之际,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赵安德和陈可月家中,澄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简传裕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老党员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继续在社区建设、志愿服务方面发挥余热。在患病困难党员张有纯家中,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峰详细了解患病党员的病情,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每到一处,党员们都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社区建设传递更多正能量。

慰问活动中,澄江街道分工领导叮嘱社区党委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城北社区 翟庆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