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0:55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余宏汉前往市第三小学北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区教体局、区妇联、团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余宏汉来到市第三小学北校区,实地察看了操场、教学楼等地,并走进教室观看孩子们剪纸,了解学校社团活动、教学安排等情况。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办学业绩的介绍后,余宏汉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孩子们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学校“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正在进行,余宏汉戴着孩子们系上的红领巾,兴致勃勃地坐在孩子们中间,共同观看文艺演出。余宏汉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进一步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