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水东山岳旅游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0:15

5月24日上午,宣州水东山岳旅游项目正式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武兆晟主持仪式。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翌星等出席仪式。

汪侃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淳璞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宣州区位和交通优势正逐步凸显,此次双方合作充分体现淳璞公司的战略眼光,也为下一步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深入融合,相互配合,争取在更深层次合作上取得实质性成果。

汪侃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落地,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密切协同配合,依法依规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水东镇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做好对接,切实做好环境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会上,淳璞公司董事长许翌星介绍项目合作开发事项;水东镇介绍项目情况。淳璞公司分别与振宣文旅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水东镇签署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区发改委、财政局、文旅局、振宣文旅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