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带队到沪苏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0:35

4月12日至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带队到上海浦东、江苏昆山两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区政府办、区招商服务中心、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上海浦东,汪侃一行考察了上海汉智集团、临港产业园阿里云创新中心、中瑞通航上海金桥直升机示范基地,并与汉智集团、识局集团、中瑞通航等企业负责人就工业地产、生物医药产业园、通航小镇等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赴宣州实地考察,推进投资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在江苏昆山,汪侃一行出席了宣城高新区电子科技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主要生产3C电子产品部件,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随后,汪侃一行参观了昆山立讯工业园区,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强化宣城立讯精密项目投资服务,推进项目达产达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汪侃强调,立讯公司等一流企业能够在宣州投资落户,是对我区营商环境的肯定。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及区直相关部门要“一企一策”量身订制服务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在人才需求、关联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下一步的双方深入合作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