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舸到朱桥乡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09:19

4月12日上午,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到朱桥乡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朱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汪南村村干部等陪同调研。

李舸先后前往揺橹小镇核心区、产业基地及油榨老街等地实地考察指导该乡文化旅游工作。李舸首先对朱桥乡美丽的自然风光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朱桥乡要利用好“水耕朱桥”原汁原味的景观,做好合理又具特色的水乡发展旅游规划。要做好旱厕改造、污水处理等圩区水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乡风文明宣传等工作,全力建设特色“摇橹小镇”,确保游客来了能“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在羊肠菌及水产养殖基地,李舸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好本土特色农产品。要利用网络电商、新媒体等多种渠道方式,做好品牌宣传推介,扩大知名度影响力,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同时,打造小镇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吃的舒心、买的放心。

李舸最后走进油榨老街,感受浓浓的乡土文化。他指出,朱桥乡文化底蕴深厚,一方面要保护好原汁原味的老街风貌,另一方面要传承好皖南花鼓戏、板龙灯等文化,利用好本土名人及画家,讲好历史故事,画好乡土景观,并将现代元素巧妙地融入,让“文化朱桥”更具魅力和生命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