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国梁一行到广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46

3月16日至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政府副区长时国金一行到广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3月16日,孙国梁一行参加了广东省宣城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并与宣州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孙国梁诚挚邀请各位宣州商会企业家回乡创业。
  3月17日上午,孙国梁一行参观考察了广州爱其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汽车橡胶零部件生产、新材料科技开发研究,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孙国梁、时国金与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就公司在华东地区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邀请公司来宣州投资。
  3月17日下午,孙国梁一行拜访了广州市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