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2个项目获批立项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09:46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我区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催化用高纯纳米氧化铝可控制备关键技术和产业化”、安徽立信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械手吸盘用石墨烯/气相白炭黑改性天然橡胶的研发及产业化”2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获得30万元和50万元的资金支持。

为了做好省重点研发项目的申报工作,区科技局根据我区重点产业的科技创新需求,对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深入重点企业指导开展项目凝练工作,重点解决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难题,引导企业与高校开展技术攻关,联合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提高了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省重点研发项目立项,将进一步助推我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业化生产。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