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9:51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在水阳江养贤段开展巡河活动。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陪同。区委办、区安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余宏汉先后来到澄江街道城北社区、美诺华药业、养贤乡军塘村烟花爆竹销售点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城北社区,余宏汉认真翻阅了澄江街道安全风险点摸排清单和安全生产责任表,详细了解了小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余宏汉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澄江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将各项安全应急措施准备扎实。在美诺华药业,余宏汉仔细查看了该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余宏汉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明确安全职责,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全区的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养贤乡军塘村烟花爆竹销售点,余宏汉详细询问了烟花爆竹的安全存储情况。余宏汉强调,要加强源头管理,严把烟花爆竹零售许可关,从源头上切断禁放区域内烟花爆竹销售供货渠道,多举措开展全区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随后,余宏汉还前往养贤乡幸福渡口开展巡河活动。余宏汉仔细查看了河道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河长制工作日常开展情况。余宏汉强调,要全面实行河道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各级河长制,严格履行属地职责,强化管护措施,真正实现河道巡查无缝隙、全覆盖。要不断加强河道日常管理,切实做好河道蓄水、绿化生态等工作,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