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9:51

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养贤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先后走访了困难党员、困难烟农及城乡优抚对象、低保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政府办、烟草发展局、民政局和养贤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汪侃首先来到李光荣、袁培英两位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今年84岁高龄的李光荣双眼失明多年,现与老伴一起居住,家庭无固定收入来源,主要依靠低保金收入;77岁的袁培英现独自居住,患哮喘病,需常年吃药,主要经济来源为子女补贴。汪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要求乡镇和村多关心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主动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更多地享受到农村改革发展成果。
  在仁义村,汪侃慰问了困难烟农陈万武和朱克亮,详细询问其烟叶种植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克服困难,进一步扩大良种种植范围,提高烟叶品质,为推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尽的力量,同时要求区烟草发展局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工作。
  在军塘村城乡重点优抚对象冯纪才家中,汪侃对老人多年前保家卫国致以敬意,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在低保贫困户陈桂兰家中,汪侃关切地询问其致贫原因、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扶贫政策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慰问中,汪侃还向他们宣传了健康、产业等相关扶贫政策,要求镇村干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