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宣讲走进花园村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09:18

1月18日下午,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澄江街道花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花园村党员、群众代表和村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会上,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全省“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基层宣讲员卫燕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从改革开放40年民生变化、改革开放40年经验总结和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三个方面,用丰富详实的事例和生动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赢得了现场听众地一片掌声。

此次精彩的专题报告为花园村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开了好头,推动了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接下来,花园村将组织理论宣讲骨干,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共同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