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青企协举办“政企、银企面对面”交流活动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09:18

1月18日,宣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政企、银企面对面”对接交流活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银行金融服务团队为区青年企业家解读相关政策、解决融资难题。

会上,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皖南农村商业银行、湖商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团队分别通过PPT,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

在面对面交流中,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工商联、区农委、区人社局、区金融办、区住建委、区税务局、区科技局、团区委等负责人与青年企业家们面对面互动,对青年企业家们提出的政策问题,一一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

同时,银行的金融服务团队通过与企业家们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融资需求,向他们介绍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并现场为企业制定金融服务方案。

区青企协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为我区青年企业家茁壮成长提供服务,为我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