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赴寒亭镇、文昌镇调研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0:14

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赴寒亭镇、文昌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市交警支队、市交投公司、宣通路桥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寒亭镇、文昌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318国道寒亭段事故易发路段,汪侃强调,交通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要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在醒目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发挥好交通劝导员作用,特别要做好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时段交通引导工作,为道路安全加码;要从源头抓起,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大无牌无证车辆查处力度,依法从严进行处罚,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全面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努力将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
  在国道文昌段,汪侃重点检查了沿线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警示牌等设施设置情况,了解了该路段交通安全整改点整改进展情况,现场协调并解决了相关问题。汪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主动进位,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加快落实,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