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发挥环评审批作用成效凸显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10:19

近年来,宣州区积极贯彻《关于生态环境领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升审批效率,改进环评管理方式,全力解决环评审批“慢、难、繁”的问题。

把好环评审批关。严守“三线一单”(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环境准入清单),明确禁止和限制发展的行业、生产工艺和产业目录,严控高耗能、高污染和资源型行业准入。截至2018年12月底,我区环评审批项目105个(其中报告书8个、报告表97个),召开技术评审会36个,严控环评质量。

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关于生态环境领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强化环评中介机构管理,提升环评文件编制质量,推动重点项目模拟审批,全面推行登记表网上备案制,极大地方便了项目单位和业主,借力上层智库、环保管家,为我区项目环评出谋划策,充分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与动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