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7:06

公共资源交易在一定范围折射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2018年,宣州区组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1009个,成交金额39.29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472个,成交金额12.44亿元;完成区政府采购项目255个,成交金额22.35亿元;组织国有、农村产权交易和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282场次(宗),成交金额4.5亿元。

全区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数基本同上年度持平,交易成交额增长55.52%。其中,建设工程类交易项目数同上年度相比减少97个、成交额增加0.88亿元。建设工程项目减少主要原因是自2018年3月份以来,我区依据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省采购[2017]959号)、《宣城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宣办发[2017]48号),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事项的通知》,依法依规动态调整公共资源交易额度,从真正意义上落实了“放管服”改革,做到“简化程序、优化服务、提高效率、提升质量”。

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不断拓展,国有产权、农村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等项目进入平台交易数、成交额,相比上年度增幅达262%、59%。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