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山云乐灵芝获评“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5:2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黄山云乐灵芝被评为“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这是国家局和标准化委员会对公司在林下灵芝石斛基地标准化、生产经营标准化以及在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方面给予的充分肯定。

物华天宝

榜上有名

林业标准化,是运用标准化原理对林业生产的产前、产中和产后全过程,通过制定和实施标准,使生产过程规范化、系统化,从而取得最佳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实施林业标准化有利于提高林产品的产量和质量;有利于降低成本,发挥林业的多种效益;有利于提高林业管理水平;有利于科技成果转化;也是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的必然需要。

黄山云乐深山林下有机标准化基地

黄山云乐深山林下有机标准化基地

目前,黄山云乐灵芝拥有深山林下有机灵芝石斛基地4005亩,中药GMP与食品SC厂房15000余平米,并建立了标准化的灵芝菌种厂、有机加工生产线。30年来,不断创新突破,夯实产业链各环节,拥有灵芝育种、林下培植、精深加工、中药配方等9项国家发明专利,3个灵芝新品种鉴定。“林下灵芝高值多维化培植技术体系建立与推广”荣获安徽省科技成果。并在加工环节积极进行标准升级,通过药品GMP认证,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和破壁灵芝孢子胶囊保健批文,持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机认证,是《灵芝孢子粉采收及加工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参与单位,主持制定2项安徽省地方标准《灵芝栽培技术规程》和《灵芝子实体及灵芝孢子粉采收加工技术规范》,积极参与制定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标准《道地药材栽培及产地加工技术规范 赤芝》。在加工专用灵芝新品种选育、推广应用及其保健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方面,荣获“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

走俏展会

媒体聚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