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5:12

12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汪侃、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侯正洲、许新胜、王浩然、王光祥、史浩、时国金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督查组负责人,九个督查小组组长,区委三个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余宏汉指出,要坚决克服消极倾向,在深化认识上再着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坚决消除思想认识上的“糊涂病”、责任落实上的“乏力症”、整改过程中的“漂浮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的过程。
  余宏汉强调,要准确把握“三种关系”,在推进整改上再发力。一要准确把握速度与质量的关系。要对整改任务全面盘点,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按照“六制五清四问”“四个绝不放过”“全程挂单整改制”要求,严格整改标准,对不达标的整改事项要坚决予以纠正,确保整改质量经得起检验和检查。二要准确把握重点与全面的关系。要紧盯不放、持续发力,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大力度、加快节奏,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要准确把握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保持政治定力,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确保整改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要精准聚焦“三个重点”,在督查督办上再加力。要用好督查这一“利器”,强化跟踪问效,及时掌握整改进展情况,真正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各位牵头区领导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日常督导,加密调度频次,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问题,督促指导有关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九个督查小组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督促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倒排工期、强力整改。各乡镇街道要压实主体责任,思想上能紧不能松,行动上能快不能慢,紧扣时间节点,紧锣密鼓推进,确保所有问题按计划销号清零。
  余宏汉要求,要注重强化“三个结合”,在科学统筹上再聚力。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工程,大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韧劲和执着,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在抓好巡视整改的同时,更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细则》和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四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恒志通报了省委巡视市委、区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5个基本完成事项的牵头区领导分别汇报了牵头事项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