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到水阳镇开展巡河活动并调研企业发展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8:59

1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到水阳镇开展巡河活动并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水阳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巡河活动中,余宏汉来到水阳江徐村段和水阳社区段,仔细查看了河道情况以及河长公示牌,并详细询问了河长制工作日常开展情况。余宏汉强调,水阳镇要以村级河长为基础,明确责任抓落实,完善机制抓保障,切实做到村级河长积极全面巡、乡级河长立足重点巡、区级河长围绕难点巡,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切实增强巡河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严格执行河长制度,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不断加强巡河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监管,真正做到河道巡查全覆盖,着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为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作出贡献。
  在宣城市水阳三宝食品有限公司,余宏汉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污水处理站等,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余宏汉要求,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质量管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形象,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规范生产,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治污能力和水平,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