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主持召开区长工作例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0:05

11月19日上午,宣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区长工作例会,区领导洪琳、王浩然、王光祥、史浩、赵文清、时国金、武兆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全省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等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指标调度、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深化改革等区政府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区政府班子各成员要敢于直面矛盾不回避、积极主动配合不推诿、履行工作职责不马虎、严格部门管理不松懈,严格法纪底线,勇于工作担当,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