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59

11月16日上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
  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何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部署近期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副区长武兆晟出席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宣传思想战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牢主阵地、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区宣传思想工作还面临一些挑战和问题。全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余宏汉强调,要牢记使命任务,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力发挥宣州文化优势提升文化影响力,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熔铸最坚实的精神支撑。要高举伟大旗帜,着力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要把握正确导向,着力凝聚民心民意;要坚持立德铸魂,着力培育时代新人;要加强文化引领,着力优化文化供给;要注重载体创新,着力扩大宣州影响力。
  余宏汉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奋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要强化政治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旗帜鲜明地站在第一线领导宣传思想工作。要强化纪律作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宣传思想战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强化能力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不断增强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真正形成大宣传、大文化、大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有关会议精神。杨柳镇、鳌峰街道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